文章详情

山东城院组织参加并深入学习集团半年经济工作会议

7月16日,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集中参加了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半年经济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书记高洪雷作的题为《走在前 开新局 持续打造全面创新的新鲁商》的讲话,总结了集团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当前发展形势,明确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并对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165825791645060820.jpg


高洪雷的讲话在学院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学院在会后第一时间组织了集体学习和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高洪雷书记的讲话视野广、站位高,对集团上半年的工作做出了全面总结,对形势的分析鞭辟入里,对问题的剖析深刻到位,针对下半年工作提出的“六个坚持”高屋建瓴、指向明确。

学院党委书记宋宁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一要对标优秀,学习先进,向集团内外优秀的单位、部门学习创业精神、创新精神和专业能力。二要统一思想,合力共进,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上来,统一到“勇争一流、唯旗是夺、不是第一、就是落后”上来,结合学院实际,拿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方法和举措。三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围绕纳入高职、二次规划、招生就业、教科研、双招双引、各类大赛等重点任务开展工作。四要杜绝空谈,紧抓落实,列出任务清单,对表考核,加强督导。五要保障安全,守住底线,确保在各领域不出现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