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现代商务系党总支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10月20日,现代商务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现代商务系党总支书记车延红主持,现代商务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由纪检委员李岩涛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历史起点上,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了前进方向。二十大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昭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创新发展的最新理论和实践成果,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号角,彰显了我们党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信心决心,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是奋进新征程、续写新辉煌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车延红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加强宣传报道,通过各种学习形式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抓好,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认真学习,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三是要结合实际见行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干出成绩,学思悟行相结合,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切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