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计算机网络应用技术专业简介


就业班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计算机网络技术基础知识,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在各类互联网企业、大型通信运营公司及事业单位、网络集成商、网络设备厂商从事网络设计与搭建、网络管理与维护、网站制作等工作的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劳动者、技能应用型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

   《网络综合布线》、《网络设备安装与调试》、《网络技术知识》、《图形图像处理知识》、《计算机组装维修知识》、《网络安全技术》

就业方向

    可从事企事业单位网络设计、网络建设、网络调试、网络管理与维护、信息系统的管理与维护等工作,也可以从事网络安全、网络监控系统的安装与调试等工作岗位。


升学班

知识模块

   《网络技术知识》、《图形图像处理知识》、《计算机组装维修知识》、《网络安全技术》、《网络设备安装与调试》、《网页制作》

技能模块

    网页制作、网络服务器配置、图形图像处理、二维动画制作、C语言程序设计、网络设备安装与调试

升学方向

   参加职教高考或大专院校单招,就读全日制本、专科。

接续专业

   高职:计算机网络技术

   本科:网络工程技术、信息安全与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