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首页

财务处集中学习招生政策

微信图片_20220414102158_副本.jpg

为熟悉学院2022年秋季招生政策,高质量开展招生工作,4月12日,财务处(资产管理办公室)在职业训练院指导下进行招生集中学习。

职业训练院吕颜峰介绍了六个院系2022年招生计划并针对每个专业特色进行讲解。就技工院校毕业生参加公务员招考、应征入伍、企事业单位招聘、确定工资起点标准和职称评聘等方面享受的相应政策待遇及相关就业补贴政策进行解读,并详细介绍助学金和“五免一享”政策。

财务处就招生工作经验开展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招生工作是联络师生感情的桥梁,服务学生家长的平台,建立家校合作的纽带,一定要以学生的需求为出发点,抱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心态顺利开展招生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招生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基础性作用,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周密组织招生宣传,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上,招生骨干毛昌训介绍了招生工作中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