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首页

盘点工作找问题 深挖根源谋思路 ——财务处召开大讨论活动

165048250746386581.jpg


为落实学院“对标高职找差距 学习标杆促转型”活动要求,对标高职、学习标杆、找出差距、落实举措,4月19日,财务处资产管理办公室)召开部门大讨论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学院活动方案,明确活动实施的四个阶段:分析短板、对标找差、谋划举措、全面落实,四个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发动全员参与、注重统筹推进、注重督促检查,八项重点任务:党的建设、内部治理、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社会服务、服务保障、校园文化。

会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转型创新年” 活动要求,统筹年度任务目标,针对财务处在制度建设、财务管理、资产管理、服务师生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查找,开展大讨论,摸清阻碍追赶超越的症结点并列出一份部门短板清单。财务处全体成员立足本职岗位,深挖在解放思想、勇于担当方面的不足,在改革创新、争创一流方面的短板并剖析产生的原因。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对标找差,财务处要围绕思想理念对标、作风效能对标和工作实绩对标三大任务,对照高职院校中可学可比的先进典型和工作标准,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对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财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