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首页

学习新年贺词 汲取奋进力量 ——财务处集中学习新年贺词

1月28日,财务处以“学习新年贺词,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进行集中学习。

首先,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回顾了过去一年让人难忘的“中国声音、中国瞬间、中国故事”,既心系民生冷暖又情牵万家灯火,“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这掷地有声的话语,体现了大国领袖深厚的人民情怀,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变的价值追求。

随后,财务处副处长陈阳领学学院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2022年,城院人固本强基,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城院人锐意改革,内涵建设稳步推进;城院人筑巢引凤,人才队伍不断壮大;城院人追求卓越,产教融合结出硕果;城院人众行致远,安全防线更加坚实。2023年将为创建“具有国际视野、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国家一流职业名校”书写力透纸背的精彩答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大家开展交流学习,一致表示:一定要用心感悟新年贺词的深刻内涵,主动担当作为,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打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