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首页

学习宣传党内法规 增强党员法治观念 ——财务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

2月27日,财务处开展“学习宣传党内法规,增强党员法治观念”主题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财务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要求,财务处要带头学习党规党纪,做到党规党纪方面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自觉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当好廉洁自律的标杆。要按照党章党规要求履职尽责,时刻保持监督意识,多开展交心谈心,对部门内苗头性问题早提醒、早预防,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在履职中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全面履行监督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经过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内容丰富,为处分违纪党员提供了重要制度遵循。在日常工作中,一要加强学习,切实把《规定》的相关要求体现到工作实践中。二要加强自我监督,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把规矩和纪律放在首位。三要规范工作程序,自觉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确保权责清晰、流程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