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首页

财务处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榜样力量,财务处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3月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


61f5b8d71e0561dc4c578e426481bf81.jpg


财务处以“党建+业务”为切入点开展“学雷锋·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联合共建支部烟台农业银行党员志愿者分批分次为六个院系学生提供办理、激活银行卡上门服务,让学生不出校园一站式办理业务。支部党员与各院系交流沟通后,统筹安排银行卡办理时间、地点,确保提供便捷服务,并到达现场解答各种疑问,指导办理各项业务,保证提供优质服务。


3565096280cb10c6d4c751f41ff302ba.jpg


结合2022年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清缴事项,借助电话指导、面对面服务等多种途径,根据每名教职工具体情况给予一对一精准服务。帮助纳税人在合法合理的情况下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3dd94712c96fc5672d7e1e61d6a67edd.jpg


3月19日,联合中德智能制造系党总支、莱山团区委开展党团共建爱幼“手拉手”志愿帮扶捐赠活动。活动中,党员代表、团员代表进家庭、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对莱山区青年志愿服务联合会活动室进行环境清洁,大家有序分工、团结合作,活动室焕然一新。志愿者们来到莱山区“希望小屋”受益儿童家中开展“手拉手”志愿帮扶活动,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近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与诉求,帮助他们疏解心理压力。

财务处将持续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并不断拓展内容、创新形式,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