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首页

旗帜引领方向 榜样给人力量 ——财务处组织观看《榜样7》

为了向榜样学习,增强责任担当,3月27日,财务处组织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本期节目邀请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

观看结束,财务处副处长陈阳总结发言:“榜样,一个简简单单的词,却蕴含着巨大的力量。每一个榜样的身上都有着其独特的品质。他们有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优秀品格,他们紧跟时代前进的步伐,不断的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克服前进道路上的重重困难,在不断的追求中实现了人生价值的升华。”

交流讨论后,大家一致表示,榜样的言语让我们热血沸腾,充满理想,我们将不断进取,奋斗终身;一定要学习榜样的精神,坚持不懈、勇于探索,乐于奉献、大胆实践,创造性地去开展工作,在平凡的工作中发光发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