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首页

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收费政策解读培训会议精神

9月11日,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收费政策解读培训会议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院系、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学院党委听取了财务处关于高校收费政策解读培训会精神的汇报,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校收费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持续规范高校收费工作。二是全面压实责任,各部门围绕高校收费存在的风险点开展全面摸排,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不出问题。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收费政策文件精神,本着严抓落实、常抓不懈的工作作风,多措并举、持续推进教育收费改革和治理。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陈阳汇报了省教育厅高校收费政策解读培训会议精神,并结合高校财务风险排查整治和财务治理任务落实中关于收费的要求对学院收费情况进行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