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院系首页

中餐学院创新工作室劳模工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中餐学院劳模创新工作室的12名成员一起观看了大会开幕会。大家一边收听报告,一边认真记录,并不时随着银幕发出阵阵掌声。

166742200436070624.jpg

工作室负责人刘雪峰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一次继往开来的伟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立意深远、振奋人心,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劳模工作室全体成员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学院发展实际,坚持首善标准,围绕‘强党建、精业务、能创新、促发展’工作主线,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烟台市巾帼建功标兵李荣表示:“十年砥砺奋进,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后,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将怀着人民至上的信念,为师生多办暖心事,多办贴心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共产党人的铮铮誓言。”

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烟台市巾帼建功标兵罗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详实、内涵博大精深,听后我进一步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想信念。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将牢记宗旨使命,努力提高自身水平,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争创佳绩。”

山东省财贸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章、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林国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我会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东省鲁菜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站负责人、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米国红表示:“我将继续深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学思践悟,注重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展优势,强斗志,尽奉献,为党旗增辉,为教育事业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