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山东城院中德智能制造系第二党支部开展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为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守纪律、明规矩,时刻紧绷廉洁从政这根弦。5月29日,中德智能制造系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潘俊达以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加强廉政建设为主要内容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一堂专题廉政党课。微信图片_20230606195426.jpg

会上,潘俊达紧紧围绕:要练好思想上的“内功”;要有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要有划清公与私的“硬功”三个方面出发,就如何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告诫大家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党课结合党纪法规讲释义、剖析深刻、针对性强,引发了参会党员的思想共鸣。

微信图片_20230606195430.jpg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时刻做到严守纪律、严守规矩,坚决不越红线、不踩底线,为党的廉政建设和学院业务发展注入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准则,不断增强廉洁意识,提高工作能力,自觉扛起“责任田”、站好“哨位岗”,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清廉本色。

以此次专题党会为契机,中德智能制造系第二党支部将持续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推动党性教育、政德教育、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的常态化及长效化。把廉洁教育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发挥廉洁文化启智润心、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提升教育监督的感染力和渗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