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共产党员-陈鲁营

优秀共产党员-陈鲁营

时间:2023-04-23 来源: 党建引领 作者: 党建文员

不忘初心 深耕教育 用心坚守

 

陈鲁营,组织人事部科员、思政课程教师。“山东省技术能手”“烟台首席技师”。

教书育人 

陈鲁营同志长期从事职业院校思政课程教学。从教以来,她始终致力于职业院校思政教育的探索与实践。在日常教学中,“立德树人,理直气壮上好思政课”,将德育教育有效地融入到学生专业和生活中进行讲解,培养德技并修的技能人才。作为一名班主任,她耐心地引导学生起好步、走好路,帮助学生树立科学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被评为烟台市职业教育教学工作先进个人。

敬业奉献

作为一名组工干事,提高政治站位,守纪律、知底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业务上,全心全意服好务,做到多思多问,认真严谨地处理好每一项任务。业务多,人手少,为了更好完善本部门工作,寒暑假几乎无休,工作怎么安排怎么做,听指挥,勇当担,快速从“新手”转变为“多面手”。多年来被评为单位“先进个人”。

传帮带徒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在工作中,助力年轻教师的教育教学的成长。担任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教练,与团队攻坚克难并肩作战,取得一项又一项荣誉,得到领导和年轻教师的一致好评。在业务工作中,与年轻教师多沟通多交流,做好他们的后盾,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