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共产党员-肖绣锦

优秀共产党员-肖绣锦

时间:2023-04-25 来源: 党建引领 作者: 党建文员

个人事迹


作为一名党员,我在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兢兢业业,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联系群众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较好地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一、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员形象

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党的基本原则,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参加各种政治教育和党课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政理论水平,自觉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二、勇于开拓创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工作中从小事做起,从大事着眼,任劳任怨,扎实工作。在学籍管理、毕业证办理、奖学金审核等一系列繁杂的工作中,能够认真仔细,反复校验,秉承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每一环节工作,不出任何纰漏。在部门信息化建设方面,能够不断思索、勇于创新,协调各方人员,保证各类系统的正常使用。在疫情等各类突发性工作中,能够快速投入、主动加班加点,无论分内分外,哪里需要哪里干,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三、以诚相待,不断学习,提升个人能力

生活中充分体现一名共产党员吃苦耐劳、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真诚待人,虚心向领导、同事学习,尽心为学生做好服务。在日常生活中要求自己做到“多看、多听、多闻、多想、多写、多做”,把学习与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学而思、思而入、入而进”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