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共产党员-何晶

优秀共产党员-何晶

时间:2023-04-25 来源: 党建引领 作者: 党建文员

个人事迹


何晶,中共党员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医务工作者在疫情打响的时候,第一时间参与抗“疫”,不畏艰险,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投入学院疫情阻击战中。在学院领导和处室领导带领下,成立了通风消杀、留观隔离等卫生工作小组,放弃休假、休息,制定应对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的《山东城院卫生清洁消毒通风实施方案》、《山东城院废弃口罩集中处理实施方案》、《山东城院临时隔离室建设管理实施方案》、《山东城院通风消杀流程图》《山东城院废弃口罩集中处置流程图》、各类消毒剂配置、记录表、明白纸、临时留观指导意见等并认真落实。组织全员消毒培训、参与应急演练,合理调配人力、物力资源,环境布局优化等,为应对疫情筑起牢固的防疫战线。

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热心服务,随时冲在一线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工作,2022年共完成核酸检测665057人次,环境采集总场所694个涉及6940个点位。组织完成师生、承接家属区及附近居民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一个党组织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2022年与烟台市医保局签订了《医保合作协议》并挂牌“医保医疗机构定点单位”,与移动公司合作设立医保专线,开通了大学生医保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