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共产党员-徐宗印

优秀共产党员-徐宗印

时间:2023-04-25 来源: 党建引领 作者: 党建文员

个人事迹


徐宗印,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师,2014年加入共产党,曾获“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工作中他善思、爱钻研、乐于助人、谦虚谨慎,曾获“优秀教师”、“烟台市技工院校优质课一等奖”、、烟台市技工类院校教师课件制作三等奖等荣誉。

务实笃行 勤奋努力

对于优秀,他有自己的诠释:“优秀的老师业务是过硬的,优秀的老师工作是扎实的,当你一点一滴的做好你的工作,你就会从平凡逐渐走向优秀。”作为体育教研室主任,积极组织教研活动,建言献策,做好传帮带,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坚持每年发表论文,参编“自带二维码”的体育校本教材,使学生能够更为直观、系统的学习和掌握体育技能

不忘初心 甘于奉献

作为班主任,时刻关注学生的思想动向,同学生交心谈心,主动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经常在学校处理学生问题直到深夜。针对学生特点,因材施教,因势利导,带动整个班级的向上风气。

花开有时 抗疫有“师”

疫情形势严峻时,主动请缨留守学校,与学生同进退。摸排信息、维持核酸秩序、安抚学生情绪....到处都有他的身影,始终以“我是党员,我在一线”的精神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徐宗印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默默耕耘,铸魂育人,初心不改,践行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