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共产党员-原静

优秀共产党员-原静

时间:2023-04-25 来源: 党建引领 作者: 党建文员

个人事迹


原静自参加工作以来,积极承担学管、教学、科研任务,注重团结协作,刻苦钻研。满怀深情,坚守学管一线。兢兢业业,教书育人,先后多次被评为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优秀共产党员,深受广大学生的欢迎,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工作上认真负责,团结同志,尊敬老同志,关心青年人的成长,虚心向他人学习。有强烈的责任心,尽职尽责的完成各项学管、教学任务,并注重团结协作,努力做到更好。在学生管理工作中,一丝不苟,致力于将学生会打造成了一支优秀的学生管理团队。在教学工作中,任教烹饪工艺美术、德育拓展课,教学过程中,求真务实,敬业爱生,积极备课,力求做到极致。在班主任工作中精益求精,受到学生跟家长的一致认可。在科研方面主持省级课题一项,获得了省级二等奖,并参与多项课题。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工作,不断进取,我坚信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