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共产党员-杨永臻

优秀共产党员-杨永臻

时间:2023-04-25 来源: 党建引领 作者: 党建文员

个人事迹

 

杨永臻,男,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式烹调、西式烹调高级技师,国家级考评员,中国烹饪大师,齐鲁技能名师。2020年获第46届世赛山东省选拔赛烹饪(西餐)项目优秀指导教师、优秀裁判员;2020年获得山东省技能兴鲁西式烹饪大赛第一名,获得山东省财贸系统五一劳动奖章,获得山东省技术能手称号。2022年获得中国商业技师协会餐饮行业国家级一级评委证书。

(一)严谨求实,兢兢业业,参与世界技能大赛国家级重大项目,将西式烹饪比赛规则转化到以师带徒、教学实践中去。

作为一名普通教师,从2004年至今共担任20个班级的班主任工作,2012年获得山东省优秀班主任称号。2017年加入世赛烹饪(西餐)国家重大项目教练团队至今,因地制宜的培养、选拔世赛选手,为国家队输送高质量选手5名,为我院培养西式烹调专业教师5名。根据世赛技能大赛比赛文件,钻研设计完整的训练体系,转化应用到2021届王品精英班级实践教学中2020年荣获山东省优秀教师称号。

(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不断学习,刻苦钻研专业技术。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时刻以最高标准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教学,专业技能,遵纪守法等方面,积极学习,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