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共产党员-孙华

优秀共产党员-孙华

时间:2023-04-25 来源: 党建引领 作者: 党建文员

个人事迹

 

孙华,女,汉族,1987年6月出生于济宁市汶上县,2012年参加工作,201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德智能制造系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应用专业教研室主任。

孙华同志2012年在师范院校毕业后便立志要成为一名园丁,三尺讲台、一颗爱心,放飞希望、乐此不疲,是她的始终如一的追求。在教学上,她严谨治学,兴趣引导,以遵循爱与尊重为教育的出发点,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她在思想上关心学生,感情上亲近学生,生活中关怀学生,对学生总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春风化雨般滋润孩子的心田。在班级管理中,她以身垂范,做学生的引路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持之以恒、导之以行”是孙老师的教育理念,她坚信身教胜过言传,特别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行为习惯。

她拥有阳光的心态,勇于创新、与时俱进,善于从工作中寻找乐趣。她潜心为孩子搭造舞台,给予成长的机会,坚信每个孩子都是最珍贵的存在。她心中有爱、眼中有光、行中有慧、胸中有情,岁月流转中,在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这片沃土上,她同孩子一起,遇到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