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共产党员-张学友

优秀共产党员-张学友

时间:2023-04-25 来源: 党建引领 作者: 党建文员

个人事迹

 

张学友,男中共党员,19803出生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圆满完成了党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一、擦亮党徽,攻坚克难当先锋

该同志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身兼多职,默默无闻勤奉献

该同志同时兼任教学干事和招生联络员,每年为学院创收30余万元。因工作认真负责、业绩突出,该同志自2016年至今蝉联6年学院“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三、诲人不倦,春风化雨润桃李

该同志担任20会计3班班主任,并承担《电子商务基础》《电子商务物流》等专业课程的教学任务。主抓现代商务系春季高考工作,春季高考录取率100%,为数百名学院圆了他们的大学深造梦

张学友同志始终牢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立足本职工作,履职担当作为,在推动鲁商集团和学院发展的奋斗征途上先锋、作表率在新时代铸就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