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共产党员-周蓉

优秀共产党员-周蓉

时间:2023-04-25 来源: 党建引领 作者: 党建文员

个人事迹

 

“凡事都要脚踏实地去做,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而惟以求真的态度作踏实的工夫。以此态度求学,则真理可明,以此态度做事,则功业可就。”这是李大钊的一句格言,也恰是同志对待工作和生活的真实写照。作为现代商务系党总支副书记,他始终把党和国家的事业作为自己为之奋斗终身的目标,他理想信念坚定,坚决执行上级组织和学院决策部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入职担任宣传统战委员青年委员党建指导员一直从事党务工作,负责党建材料的整理、党员发展、宣传稿件的写作、审核、灯塔平台的维护等同志自进入学院工作以来,加班到深夜是家常便饭,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他更是冲锋在前,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厚重的防护服下是沉甸甸的责任,因长期过度劳累身体也亮起了“红灯”,但他从不抱怨,用炽热的情怀,满腔的挚爱,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与智慧。生活中他树立了服务学生、关心同事的意识,在学生的心中他是一位好老师同事的心中他是一位好领导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和高尚人格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