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共产党员-宋雁鸣

优秀共产党员-宋雁鸣

时间:2023-04-25 来源: 党建引领 作者: 党建文员

个人事迹

 

宋雁鸣,本科学历,工程硕士学位,高级讲师,201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4年10月进入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任教,目前担任文化与创意系副主任。

一、思想不断进步始终坚持学习,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要位置,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工作中,能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

二、工作认真扎实。工作勤奋敬业,自我要求严格,以踏实的作风,从严从速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虚心学习,扎实工作,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连续2018-2021连续四年教学业务测评优秀,荣获“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三、业务能力突出平时注重业务学习,不断拓展业务知识。参与出版《C++程序设计题解与实验指导》、《计算机应用基础》,制作云教材《After Effects CC影视特效》,在各类专业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不断突破自我,参加各类教学业务比赛,先后获得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烟台市信息类一等奖、山东省信息类二等奖,烟台市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大赛高职组二等奖,连续两年获得烟台市技工院校教师课件制作评比一等奖。带领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和各种比赛,共参加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获得优异成绩,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四届均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