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共产党员-孙国强

优秀共产党员-孙国强

时间:2023-04-25 来源: 党建引领 作者: 党建文员

个人事迹

 

孙国强,现担任文化与创意系党总支群工委员、辅导员。该同志始终保持良好的政治素养,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形象。为了能更好的胜任工作要求,注重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从书中汲取营养,来弥补自己的薄弱环节。十分重视知识的更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保证了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他时刻牢记宗旨,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兢兢业业、无怨无悔、不计个人得失,善于从工作中找方法、总结经验,工作的能力不断提升,有较强的党性觉悟和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坚持晚自习在校坐班,处理学管工作当中各类事务和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工作细致、爱动脑筋,负责的各项工作都能认真负责的完成,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疫情封校期间,协助系领导,开展学生座谈、学生暖心服务以及疫情防控信息摸排统计等工作。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他不断完善自身的综合素质,勤奋工作,开拓进取,努力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