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共产党员-柳晓鹏

优秀共产党员-柳晓鹏

时间:2023-04-25 来源: 党建引领 作者: 党建文员

个人事迹

 

柳晓鹏,男,中共党员,毕业于鲁东大学,双学士学位,2016年入职以来,多次在班主任大赛、辅导员大赛获奖,先后担任过18个班级班主任,学生管理经验丰富,多次获评学院优秀辅导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现任旅游与服务系团总支书记。

在担任辅导员岗位期间,把学生德育工作放在首位,始终坚持“不是第一就是落后”的原则,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的称号,并在多次辅导员大赛中名列前茅,获得二等奖一次、三等奖一次,获评学院优秀辅导员。在担任班主任工作期间,所带班级在院系考核中不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未出现任何安全事故及不良影响。在担任团总支书记期间,始终坚持思想引领,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建设,以党建带团建,带领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师生齐心协力、众志成城,2022年获学院优秀团总支称号,个人获评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时刻保持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积极参加学院党委和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既是细心的组织者,又是积极的参与者,在各项工作中能够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