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党务工作者-吕颜峰

优秀党务工作者-吕颜峰

时间:2023-04-25 来源: 党建引领 作者: 党建文员

个人事迹

 

多年来,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尽职尽责,较好地完成了学院党委部署的多项工作任务。

一、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提升思想政治素质

按照学院党委要求,深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重大政治和原则问题面前,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认真研究职业教育发展规律,提升自身业务能力

积极参加职业教育相关的培训,学习研究职教发展规律,做到学以致用,实践创新。深入思考职业教育发展规律与趋势业务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着力提升工作能力水平

、发扬务实作风,践行岗位职责,各项目标任务较好完成

2022年全年招生3000余人,系统学籍总人数18000多人,创历史记录;对毕业生跟踪年限不低于3年,且有详细的花名册;对重点毕业生建立信息台账,学生就业情况良好,就业岗位质量高;作为支部书记,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支部党建有声有色。

今后,本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