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党务工作者-李荣

优秀党务工作者-李荣

时间:2023-04-25 来源: 党建引领 作者: 党建文员

个人事迹

 

作为党务工作者,坚持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切实把自身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集团党委的决定,以及学院党委的安排上来。扎实工作,积极进取,熟练掌握相关业务知识,坚持在实践中学习,在工作中提高,把每项工作都当作对自己素质和能力的检验和挑战,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协调组织了乡村振兴、双报到等各类党建特色活动,撰写的稿件多次被鲁商先锋公众号推送,2021年度中餐学院党总支荣获鲁商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烟台市直机关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并被山东省总工会授予“山东省工人先锋号”称号。2022年度,协助领导总结提炼的“3310支部工作法”入选烟台市直机关工委“优秀支部工作法”。时刻以严、细、实、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做人做事底线。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自觉遵守廉洁自律方面的相关规定,始终把清白做人、干净干事作为人生准则,并贯穿工作和生活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