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服务系第二党支部 开展“弘扬清廉家风,筑牢廉洁防线” 主题党日活动

旅游与服务系第二党支部 开展“弘扬清廉家风,筑牢廉洁防线”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4 来源: 党建引领 作者: 党建文员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对全系党员的廉洁教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5月23日,旅游与服务系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清廉家风,筑牢廉洁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集中观看清廉家风微电影《河口》,通过视频观看,全体党员不仅接受了良好的家风文化和廉政思想教育,也从家庭、家教、家风三个方面进一步了解了中华传统经典家教家风文化,接受了优秀家风家教文化的浸润。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优良家风是一个家庭乃至整个社会的“传家宝”,今后将继续督促家庭成员树立正确的权力观、金钱观和价值观,筑牢廉洁意识,创建和谐家庭,不断推动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为过政治生日同志发放政治生日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