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促发展 携手创未来

党建促发展 携手创未来

时间:2023-05-22 来源: 党建引领 作者: 党建文员

为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经营深度融合,5月19日,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人事财务党支部与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党支部开展“党建促发展 携手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党员代表赴烟台市规划展览馆了解城市规划建设伟大成就,感受魅力港城风土人情,学习烟台人民奋发图强精神。

展馆以展示鲜美港城风土人情和烟台人民奋发图强精神为目标,将党性教育、港城历史、城市规划、发展成就、海洋经济融于一体。大家一起学习了烟台的城市文化、城市精神,共同展望城市未来:观摩“双核拥海越巅峰”城市核心区规划沙盘,零距离感受滨海城市形象;观看“立体有机城市”剖面模型,畅想未来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欣赏“烟台振翅,飞跃巅峰”总规沙盘,享受科技、规划于一体的艺术盛宴。

经过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烟台的城市百年变迁史正是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烟台人民传承革命时期敢为人先的精神,无私奉献建设社会主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让我们坚定信念眼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推进校银合作,推动校银党组织在制度建设规范化、阵地建设标准化等方面共建共享、共同提升;相互借鉴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和价值观念,塑造员工共同的理想和追求,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