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未病,润初心 | 西餐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治未病,润初心 | 西餐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6 来源: 党建引领 作者: 党建文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山东省纪委二次全会及鲁商集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部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西餐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赴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治未病”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治未病,润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干部通过观展品、听讲解,深入学习了解传统中医药文化中蕴含的“治未病”理念与全面从严治党过程中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方略之间的内在联系,进一步强化了廉政教育感染力,进一步帮助党员干部补足精神之钙。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表示今后在工作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常怀律己之心,自觉用党纪政纪和法律法规约束自己、监督自己,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优良作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