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服务系党支部 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升旗仪式

旅游与服务系党支部 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19-10-29 来源: 党建引领 作者: dangjianzhuanti

   157226302555829382.png

   为加强对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10月21日清晨,旅游与服务系党支部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升旗仪式,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参加活动。

157226320673605662.png

   在升旗仪式上,旅游与服务系党支部书记耿宝银以“什么是初心?”“什么是你的初心?”“如何践行初心?”三个问题为指引,为全体师生讲解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耿宝银指出,技师学院的学生应该做到不忘初心、立志成才。他提醒大家,不忘初心、立志成才,需要时刻铭记奋斗目标、时刻注重勇于实践、时刻严守校规校纪,通过自身努力,争取成为优秀的高技能人才。耿宝银要求全系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要以人为本,做学生的知心人,真心关注学生健康成长。最后,耿宝银勉励大家“要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你可以不优秀,但是你必须做一个奋斗的人”。

157226318086374817.png

   在升旗仪式开始前,旅游与服务系为“弘扬红色精神 培育匠心新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歌展演大会的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师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明确了各自的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学院培养大批优秀高技能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