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财务党支部召开8月主题党日活动

人事财务党支部召开8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26 来源: 党建引领 作者: dangjianzhuanti

8月25日,人事财务党支部召开8月主题党日活动和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传承八一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强调 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集中观看了聂海胜的光荣事迹。

会议强调,聂海胜同志的光荣事迹,充分弘扬了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了积极进取精神,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会议要求,人事财务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自身本领、砥砺过硬作风,庚续发扬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振了精气神,锤炼了党性,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学习军人不怕吃苦、英勇顽强、甘于奉献、纪律严明的作风,加强自身作风建设,通过作风能力大提升促进工作大进步,在工作岗位上积极作为,贡献人事和财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