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红色工运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西餐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红色工运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8 来源: 党建引领 作者: dangjianzhuanti

9月27日西餐学院党总支组织干部赴胶东根据地工运陈列馆开展“重温红色工运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建基地、等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院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汲取奋进力量,增强担当作为,为学院创新发展谱写新篇章。

党员们来到胶东根据地工运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陈列馆是烟台市最新打造的党建教育基地,包括“英雄的胶东和胶东工人”“兵工奇迹”“众志成城”“翻身解放”“世代传承”五大展区,共展出图片300余幅、展陈实物100余件、设置多媒体10处、创作雕塑油画作品20件,综合运用雕塑、绘画、多媒体、场景还原、互动体验等展示手段,全面系统地展示了胶东红色工运波澜壮阔的历史。

参观中,一件件珍贵的物品、一幅幅生动的照片,吸引大家不时驻足凝视,细细观摩,深刻地体会到了老一代胶东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风范、伟大艰辛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更自觉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主动作为、积极工作,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工人阶级为革命战争、经济建设和改革开放做出的巨大贡献,深刻理解了胶东工人在战火硝烟中铸成的“跟着共产党、奋勇向前进”的光荣传统。将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