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山东城院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学习贯彻鲁商集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1月5日上午,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召开全体干部大会,集中收看并学习贯彻鲁商集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收看了鲁商集团2023年度工作会议。会议认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绪超同志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把握经济发展大势,着眼集团长远发展,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为推进集团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开阔了眼界、启迪了思维,擂响了战鼓。
        会议要求,要迅速学习传达集团年度会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员工充分理解会议内容,准确把握会议实质,深刻领会集团要求和精神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的安排部署上来。要高质量推动假期和新学期重点工作,开好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和民主生活会,加快推动高职评审和二次规划建设工作,围绕集团产业大力推进产教融合,不断提高学院内涵建设水平。要做好假期和新学期的防疫和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假期值班校园巡查、日常安全检查和学生安全教育,进一步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师生健康监测,不断改进校园公共卫生,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学院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山东城院当前正处于纳入高职的关键时期,使命更加光荣,任务更加艰巨,挑战更加严峻,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年度工作会议各项部署,把忠诚刻在心上,把改革抓在手上,把担当扛在肩上,以真抓的实劲,敢干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抢抓职教创新发展高地建设先机,争取首批纳入高职,为全面打造综合竞争力强的现代商业领军企业和“重振鲁商”贡献“城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