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喜讯!山东城院获评“2022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和“2022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

        12月16日,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教育·影响时代的力量”年度评选结果出炉,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获评“2022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和“2022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


        “2022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榜单是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依据一年来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该榜单排名较为客观的反映出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成绩。


        “2022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榜单是以省内高校本年度发文超过6个月认证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其其他官方融媒账号为样本,依据其发布的文章总数、阅读总数、点赞总数、传播情况等数据加权统计所得。榜单较为完整的反映出省内高校以微信公众号为代表的政务融媒体的传播力、成熟度和影响力。
        一年来,山东城院积极适应时代要求,唱响立德树人主旋律,讲好城院故事,传播城院声音,全力推进学院媒体宣传阵地建设,牢牢抓住融媒体在思想引领和文化育人中的载体作用。一年来,山东城院持续加强内容建设,在借助融媒体传播、培植创新文化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不断扩大学院社会影响力,积极推广学院办学成果、成功经验、先进事迹,进一步提升学院在省内,乃至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美誉度。
        下一步,山东城院将继续锐意进取,不断探索,在文化育人方面开拓创新,全力打造具有创造力和影响力的学院宣传平台与校园文化品牌,为创建具有国际视野、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国家一流职业名校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