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财务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8日,财务处(资产管理办公室)召开部门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


166793699871104623.jpg


首先,财务处副处长陈阳领学《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要争做学习的“排头兵”,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示范引领学,学习好、领悟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

随后,唐建政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发言。她讲到作为一名刚从教的青年教师,聆听总书记报告后,立志要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最高昂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会坚定不移的向党中央这个圆心靠拢,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方向不偏,初心不改。

最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感受、打算纷纷表示: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方略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中,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财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