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关于成立学院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 山东省选拔赛工作小组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的《关于举办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的通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西餐、糖果/西点制作、餐厅服务(西餐)和木工项目由我院承办。同时,学院有十五个项目要参加省选拔赛。为确保圆满完成赛事承办和参赛工作,经学院研究决定,成立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工作小组。

一、工作小组领导成员

 长:张志东

副组长:刘培胜、姜  

二、工作小组办公室成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教务处),办公室主任由刘培胜兼任。办公室成员如下:

王兴章、毛昌训、方子涵、孙  宁、张秀海、黄宜冉、孙录国、刘振强、于韶杰、王长冰、高彩芹、王斐然

三、具体职责

1.全面负责学院山东选拔赛集训及承办工作的组织实施和日常管理工作。重点解决大赛集训和承办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及设备、资金、生活、安全等相关问题。

2.及时与省选拔组织委员会沟通集训情况、研究解决集训问题,向其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和反映存在问题。

3.强化责任管理,各竞赛项目要落实到人,责任到人,严格控制进度,确保按期完成训练任务

4.重视科学集训,充分了解选手集训的内容和要求,并做好选手的心理疏导和安全教育工作。

5.加大技能竞赛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微信、网络等媒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6.负责集训选手、教练、专家等人员的生活保障工作。

7.其他需要协调解决的相关事宜。

 

 

 

 

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

2017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