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教务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为认真传达和贯彻《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的重要内容和重要精神,11月22日下午,教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王玉风同志领学。


166984994968866827.png 

王玉风同志从五个方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内容:一是既要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要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二是要坚持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从整体到局部、再从局部到整体进行反复揣摩,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要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正确认识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四是深刻领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必须坚持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和战略布局、战略举措不动摇,坚定战略自信。五是要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布局的关系。

大家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把握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既抓进度、又抓质量,既全面推进、又突出重点,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