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3-04-05

4月4日上午,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鲁商集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林通报有关情况。


a60eb22bbfa16dd56d0303a108c133c3.png


宋宁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有利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师德高尚、学风优良的育人环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宋宁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扛牢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为学院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一要深刻吸取教训,始终绷紧廉政自律这根弦。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初,争当廉洁奉公的“规矩人”。二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学院纪委要创新警示教育形式,积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尤其是精准运用“第一种形态”,防止小错酿成大错。三要构建“大监督”格局。将学院纪检、党务、人事、审计、财务等各类监督有效整合贯通,不断织密监督网络,提升监督质效。

学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