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2020年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廉洁提醒

2020-09-26

各党总支部、支部:

2020年国庆、中秋佳节将至,学院纪委向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工致以诚挚的祝福!对您多年来为学院廉政建设工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敬意!希望您持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维护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环境。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指出:“中央八项规定不是只管5年、10年,而是要长期坚持。要拿出恒心和韧劲,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化风成俗。要紧盯时间节点,密切关注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新动向新表现,找出可能反弹的风险点,坚决防止回潮复燃。”

为此,现就2020年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廉洁提醒如下:

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将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加强教育引导,带好班子管好队伍,加强督促检查,对发现的苗头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正,做到令行禁止。

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明纪律,守底线,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坚决落实上级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学院纪委和全体纪检干部,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坚持“一案双查”,在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的同时,严肃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

举报电话:0535-2246610  

举报邮箱:sdcc126@126.com

 

             中共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