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纪委办公室召开10月份安全工作会议

2022-10-14


166776084255291088.jpg



10月12日,纪委办公室召开部门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集团相关会议精神,对集团领导朱华建提出的5个方面要求进行重点强调,并就下一步做好部门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耿宝银主持。

会议强调,安全重于泰山!尤其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通过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显得意义尤为重大,有必要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压实。全体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的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 作风尽心竭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耿宝银带领大家对所属办公室区域的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安全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