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山东城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宣讲比赛暨优秀宣讲员选拔活动

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11月29日下午,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宣讲比赛暨优秀宣讲员选拔活动(教师组)在学院报告厅圆满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宋宁,党委副书记刁洪斌,党委委员、副院长贺鸿出席活动。

本次宣讲比赛旨在面向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突出学用结合的实践要求,营造踔厉奋发的教风学风,进一步提高师生的思想境界和理论素养。

学院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经过层层选拔,推选出多名优秀宣讲教师参与比赛。选手们热情高涨、积极备赛、全力以赴。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教师们用情真意切的文字、催人泪下的事迹、慷慨激昂的演讲,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生动展现出城院教职工斗志昂扬、孜孜不倦的精神风貌,深刻体现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榜样力量。

 

167020087965019308.jpg

167020088062180044.jpg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定教师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6名。宋宁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刁洪斌、贺鸿为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下一步,山东城院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进一步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好新时代中国故事,大力弘扬城院精神,汇聚起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学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磅礴伟力,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