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假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3年1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线上假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疆辉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郗连营领学了教育部印发的《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方案》。方案提出,为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各单位要调整优化校园检测策略,科学安排教育教学方式,增强校园疫情防控能力的同时,健全专业救治绿色通道和加强学校防疫物资的储备,做好师生的健康监测,改进校园公共卫生,完善师生服务保障,落实属地责任,明确分工,确保师生身心健康,保障正常秩序。

王疆辉对2023年度鲁商集团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会议精神及学院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作了传达。正值年终岁末的冲刺阶段,要认真开展隐患排查专项行动,狠抓重点环节管理,完善分级负责的管控体系,通过培训切实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和技能,做好假期和新学期的安全工作。同时在疫情防控工作上,要高度重视,加强防控知识安全普及,指导员工科学防护,增加对员工的关心爱护,实时掌握员工健康情况,减轻疫情对于生产工作的影响。

王疆辉强调,学院当前处于纳入高职的关键时期,使命更加光荣,挑战更加严峻,马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集团和学院的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安全观,坚守安全底线,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迎难而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