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马院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

根据学院党建工作部署,2022年11月11日下午,马院党支部在心理健康中心召开党员会议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晓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e458a1fc891f064f3fd994e0b4c2213.jpg

会上,张晓丽领学了《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第二部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拥有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是我们党坚定信仰信念、把握历史主动的根本所在。作为党员教师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随后,徐宗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大会要求,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教师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三十六课。此番观影学习帮助大家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并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不竭动力。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信念、攻坚克难,牢记宗旨、砥砺前行,以崭新的作风状态主动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