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3月6日下午,甘肃省人社厅副厅长何永强一行到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考察调研,山东城院党委书记宋宁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微信图片_20230309083251.jpg

何永强一行在宋宁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融媒体中心、红馆和专业实训室等场所,并对山东城院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山东城院独特的校企融合项目、内涵丰富的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以及高端的实训设施和师资力量得到了来访领导的一致好评。宋宁表示,山东城院将在各部门和兄弟省市的关怀帮助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产教融合、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切实落实“鲁甘人力”东西部劳务协作品牌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鲁甘在技工教育方面的合作交流,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能工巧匠。双方还就鲁甘“工匠联盟”高技能人才协作品牌建设、夯实对口支援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309083301.jpg

甘肃省人社厅督查处处长刘罡政策法规处副处长肖瑶,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市场服务处副处长于东鹏,烟台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瑞,烟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于鲲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山东城院党委副书记刁洪斌陪同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