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3月21日,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办公室联合学工与保卫处(团委)、后勤处开展首期“听情暖心、聚力解忧”师生恳谈会。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刘宾主持,部门代表、二级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图片1.png

恳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新学期在校生活学习、改善宿舍环境、增加公共设施、一卡通服务、校内食堂物价、晚自习错峰下课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发言。教职工代表围绕信息化建设、院系夜间管理、组织机构设置、班主任表彰及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等问题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办公室对师生反映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记录,学工处、后勤处对部分问题给予现场解答。    

本次师生恳谈会是党办纪检党支部打造“服务先锋 清风护航”党建品牌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回应师生关切,畅通问题反映渠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会后,办公室将对师生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研究,着力推动问题解决,不断提高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