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近日,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召开办公室工作座谈会暨解放思想大讨论研讨会。党委书记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赵长珂主持会议,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2.png


宋宁指出,办公室是学院的关键部门、核心要害部门,既是参谋部、联络部、执行部,又是“总开关”“总枢纽”“总调度”,还承担着审计、法务、发展规划、信访、保密、督查等重要工作职能。办公室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掌握其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和守正创新方法,从中汲取做好新时代办公室工作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

宋宁要求,办公室要树立“永争排头兵”这一目标,发扬“绝对忠诚、无私奉献”两种精神,紧扣“立足大局、出于公心、提升悟性”三个关键,锻炼“眼勤、脑勤、手勤、脚勤”四勤,具备“责任心、细心、耐心、敬业心、敬畏心”五心,提升“学习能力、思考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执行能力、总结提升能力”六种能力,以实干实绩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宋宁听取了办公室近期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办公室全体成员围绕自身业务从思想观念、职能定位、尽职履责等方面谈了看法和计划,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