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9月14日下午,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宋宁到体育场、中德系、旅服系、红馆等开展调研,看望慰问了2023级参训新生、承训部队教官和带训辅导员,并对重点项目进行了“四不两直”督导检查。

6502a4b0aa927d39304b982e09be413d.png


在体育场,宋宁实地观摩了2023级新生军事训练,并向有关人员详细询问了军训工作进展、日常管理等情况,与带训辅导员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带训、参训的感受,并向有关部门负责人仔细询问了军训工作的后勤保障情况。

宋宁指出,辅导员是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要认真倾听学生心声,了解他们的个性特点,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把思想教育工作融入军训、融入日常,真正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要严格要求、科学施训,增强新生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教育引导新生学习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和奋斗精神。


a11372fecaf09f1734d653f80b26b38e.png


宋宁强调,全体新生要以此次军训为契机,厚植爱党爱国爱军情怀,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习惯与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军训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aaf137e0aa065b10e8ef3caf561980db.png


在中德智能制造系、旅服与服务系、红馆二期建设等项目现场,宋宁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实地督导了工程建设和项目进展,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进行了指导。

党委委员、副院长贺鸿及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