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9月13日上午,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宋宁,党委副书记、院长刁洪斌会见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马云鹏一行。山东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长珂,党委委员、文化与创意系主任方子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会见,银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磊及银座雅风阁、福瑞达生物、瑷尔博士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来访。


986304840bff68ee64238891c18eecd4.jpg


宋宁对于马云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山东城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果。宋宁指出,山东城院在餐饮、美容等领域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在预制菜研发、市场推广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他表示,山东城院将认真研究并落实王绪超书记指示,与银座集团一道,不断推进产业协同,深化产教融合,主动投身鲁商集团预制菜产业布局,为全面打造综合竞争力强的现代商业服务领军企业贡献力量。

刁洪斌介绍了山东城院在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校企合作、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的成功探索。他指出,山东城院牵头组建了全国新餐饮产教融合共同体、烟台市预制菜产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等平台,在校企联合攻关、科研成果转化、赋能产业发展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他表示,山东城院愿与银座集团一道发挥各自优势、抢抓市场机遇、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助推鲁商集团产业发展。


94302917b95c85612068159fcb4f3f0d.jpg


马云鹏对山东城院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银座集团的发展情况。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产品研发、烘焙加工、预制菜、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4914d8ea98566eb6e868210023ff44fb.jpg


会前,马云鹏一行参观了山东城院世界技能大赛美容、木工、西餐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和国家技能大师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