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党建活动】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积极发展新党员

12月12日,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表决发展学生新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总支副书记车延红同志主持。
  按照程序,学生孙萍、刁中杰等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达了强烈的入党志愿,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了发展对象情况,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发展孙萍等3名同学为预备中共党员。 

接着,预备党员孙静、卢昕昕等同志汇报了自己近期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并提出了转正申请。全体党员听取了入党介绍人的情况介绍,并征求了全体党员的意见。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党员全票同意孙静等3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党总支书记王长冰代表支委会要求新党员同志始终坚持党组织的要求,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积极完成党交给的任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加强学习、团结同志、严于律己、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践行党章条例准则,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