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旅游与服务系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章专题学习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激励党员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2月22日下午,旅游与服务系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曲志明主持。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就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新华社记者问》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新旧对比)》文件精神,带领大家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记者问到中国共产党章程新旧对比进行党章的学习,并强调新修订的党章内容是我党指导思想的一次重大“与时俱进”,展现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最新理论成果,体现了新时代发展的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新党章,准确把握新思想新内涵新要求,并严格遵守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以党章修身、以党章律己,把党章的基本观点、基本规定、基本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全体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学习不仅让大家更加完整深入地了解党章,同时帮助大家在实际生活中践行党章,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城市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